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节“珍爱美好生活 分享最美视觉”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22-03-04 编辑: 点击:[]

春,伴着时光的轻吟,挤进了季节的门槛,款款而来。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3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以“珍爱美好生活 分享最美视觉”为主题的环龙子湖踏青手机拍摄大赛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广大女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审美情趣,感悟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品质内涵,展示新时代女性的建功立业风采。

三月的龙子湖透着别样的妩媚,掬一抔春色,沁心,释然,不经意就激起了大家脸上的所有笑意,趣意盎然的摄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了!广场、湖边、花下处处都留下了一个个魅力四射的身姿和一串串欢快愉悦的笑声。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活动的同时,大家还将沿途的白色塑料袋、烟头、垃圾等物品顺便捡起,为美化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释放了心绪,陶冶了情致,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的荣誉感,更展现了全院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善于发现美的探索精神,使得大家以更加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的工作。

学院分工会历来重视教职思想政治引领和文化体育活动,各项活动在弘扬学院精神、彰显智慧力量、传承传统文化、促进身心健康、提高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教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收看《德耀中原——第八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下一条: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三---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