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我系教师学习2015年的《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12-11 编辑: 点击:[]

 

为紧跟国家大势、保持政治敏感性,根据学院要求,结合系内工作实际,在32日提前安排教工自学“两会”精神及在系内网络学习平台上传学习资料的基础上,312日下午,我系组织全系教师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我系教师跟随总理一起回顾了一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法治等内政和外交各方面所取得新的卓越成就;面临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环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表现出来的伟大魄力、英明睿智令人敬佩。我们也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一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来之不易,既得益于党中央统揽全局、科学决策,也得益于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不懈奋斗。正如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既要看到成绩,更要看到前进中的困难和挑战”……“我们要直面问题,安不忘危,治不忘乱,勇于担当,不辱历史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对于我们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具有鼓舞、激励和现实的指导意义。

系主任魏庆葆强调:第一、大家要密切关注“两会”,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途径,认真领会“两会”精神,并用以指导实际工作;第二、大家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恪守学校各项规范,保稳定、促发展;第三、大家要以冷静的头脑直面系部发展中的困难和挑战,以改革的精神攻坚克难,为系部及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直挂云帆济沧海——我系教师继续学习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