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直挂云帆济沧海——我系教师继续学习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5-12-11 编辑: 点击:[]

为继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根据学院要求,结合系内工作实际,我系教工在前期自学及集中学习的基础上,3月19日下午,我系全系教师继续集中学习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着重学习了2015年我国在“五位一体”及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总体战略部署,“把改革开放扎实推向纵深”、“协调推动经济稳定增长和结构优化”、“持续推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党和国家领导人心系国家、关切人民,审时度势、深谋远虑,为我们绘制了立足现实、放眼未来,使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的宏伟而切实的蓝图。我们坚信:只要在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必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吴静、系主任魏庆葆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根据我系的实际,抓住本科教育的工作方向,树立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同时,要怀着一种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化成绩为信心、变压力为动力、转机遇为优势,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我系教师集中学习学院书记、院长讲话精神及2015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我系教师学习2015年的《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