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行校庆60周年“我与校友面对面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0 编辑: 点击:[]

值此校庆六十周年,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为了促进学生更好地发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学院的大力邀请和精心筹备下,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2017年9月19日下午在A222教室举办了“优秀校友面对面交流会”,交流活动意义非凡,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也从其中获益匪浅。

交流会伊始,党总支副书记聂莉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两位优秀校友的基本情况,并赠予其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庆书籍和光盘。他们分别是我院09级印刷技术专业学生魏星和12级印刷技术专业学生张松林。今天,他们以优秀校友的身份回到包印学院,真诚恳切地与在校的同学们分享他们的人生经验,解答学弟学妹在专业与就业方面的疑惑。交流会上,魏星和张松林两位校友分别从个人经历、印刷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就业的心态几个方面和大家做了深一步的交流,并从就业方面提供了很多建议:包括要贴切实际、脚踏实地、从一线做起;在企业中做到收到指令要回复、遇到困难要沟通、项目进展节点回报、工作安排落实到位。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和想了解的一些问题向师兄们进行了提问。在此过程中,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努力拼搏的重要性,眼下最重要的是树立明确的目标、学好专业知识,打好坚实的基础。

此次优秀校友见面会举办后反响很强烈,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很好的帮助了同学们了解社会就业形势,充分发挥了校友会桥梁和纽带作用,达到为在校同学服务、为校友所在单位发展服务、为母校发展建设服务的良好效果。


上一条:“我与校友面对面,共话梦想与成才”——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毕业生见面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