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云端学风教育月之——我与校友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4 编辑: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自己专业的了解,了解相关就业情况,更合理地规划自己的未来,11月23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合501教室开展了“我与校友面对面交流会”活动。我院有幸邀请到了我院优秀毕业生———郑州萧严广告设计公司总经理闫保荣担任主讲,我院16级全体学生及17级印刷班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交流活动正式开始。闫保荣总经理首先向同学们提出三个问题:你是谁?你在做什么?你的明天是什么样的?紧接着,她根据这三个问题,并结合同学们的回答内容,由浅入深向同学们讲述了很多人生道理。她通过分享自己学习、工作十几年的经验和阅历,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在大学认清自己,不断去尝试总结,找到自己的独特之处,学会发展自己的特长,而且一定要长期坚持这一习惯。另外,她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创立公司后再报考北师大MBA的故事,她以此鼓励同学们去积极学习新知识、接触更多新的领域,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实现自己的梦想!此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交流会,我院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闫保荣经理的经历为大家重新定位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参照。希望我院学生能够以我院毕业的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学习、加强知识储备,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不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上一条:创业源自圆梦,拼搏成就梦想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考研光荣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