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弘雅书院开展金工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18 编辑: 点击:[]

为提高学生参加金工实习的积极性,促进实践能力的提升,保证金工实习安全、有序进行,2月16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弘雅书院在一号教学楼合302召开了2023届包装工程专业金工实习动员会。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院长张岩、副院长苗红涛、教科研办公室主任王麟,弘雅书院党委书记田景丽、副书记刘显、团委书记段婧以及2019级包装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苗红涛主持。

首先,张岩院长强调了此次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从七个方面与同学们共勉:一是工作态度要突出“勤”字,二是过程管理要追求“细”字,三是对待师长要学会“敬”字,四是纪律作风要落实“严”字,五是学习目标要争创“优”字,六是安全防范要强化“警”字,七是做人处事要做到“诚”字。

田景丽书记从政治站位、适应能力、安全意识、集体主义荣誉观、困难与问题的解决等五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接着,刘显副书记从纪律、安全等方面强调了金工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王麟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金工实习方案》,该方案中包含实习任务、实习基本内容、实习对象、实习时间安排、实习组织和要求等内容。

此次金工实习动员会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到金工实习的意义,加深了学生们对金工实习期间的安全意识,促进了金工实习期间有序进行学习,有利于金工实习的圆满完成,希望同学们实习结束后都能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王麟文/图)


上一条:喜讯!我院教师获全省教学技能竞赛工科组一等奖 下一条:参编规划教材 助力教材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