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实验室助理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2-22 编辑: 点击:[]

为更好服务教学和科研、完善实验室开放管理,增强学生科研参与性,2月17日,我院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举办实验室助理笔试和面试工作。

此次实验室助理招新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经过前期弘雅书院的广泛宣传,许多怀揣着梦想与热情的学生踊跃地参与到此次招新中来。秉持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志在招收刻苦努力,积极向上,具有团队意识的原则。最终经过两轮筛选,确定了最终实验室助理人员名单。2月19日,对面试通过学生进行了实验室助理培训工作。

在学院实验人员短缺的情况下,学院克服种种困难为实验室开放管理提供服务,不仅有利于提升学生动手能力、提高学生对专业知识理解,同时能够培养学生科研能力,实现自我价值提升。

今后我院将加强助理实验员的培训,提高实验室的开放管理水平,为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保驾护航。(徐莉文/图)


上一条:“包装创新助力发展 科技特派员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一 ——我院丁艳红博士赴原阳开展科技服务 下一条:喜讯!我院教师获全省教学技能竞赛工科组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