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院开展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编辑: 点击:[]

为确保实验室项目建设质量,2020年7月17日,我院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小组,按照校实验室管理处项目验收流程,根据前期制定的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方案,对包装材料和包装工艺实验室建设及实验台项目进行了初步验收工作。院长魏庆葆和院党委书记胡晓波担任验收小组组长,特邀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兰尊海老师及部分专业教师作为小组成员。

会上,学院副院长刘士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包装材料和包装工艺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验收的工作要求和具体流程。验收小组分别对河南佰泉生物科技公司、郑州诚志实验室装备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两家公司提供的仪器设备进行仔细核验。核验的信息包括品牌、型号、配置、技术参数(标准)、配件、产地、生产厂商、生产时间、产品合格证、产品使用说明书、服务及培训内容等。期间,兰尊海老师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对照合同技术参数,详细核查了设备运行状况和性能,并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结论。

经验收小组成员认真核查、研究、确认,最终一致认为:包装材料和包装工艺实验室建设项目,整体进展良好,除受疫情影响供货期较长外,能保质保量完成本项目的各项任务,在完成气相色谱标准偏差核验之后,项目可通过验收;实验台建设项目,核查中发现部分设备存在材质与合同文件不一致、试剂架固定不牢、气瓶柜数量不足等问题,项目需在供货商整改后再次组织验收。

通过此次实验室检查验收工作,促进了我院实验室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确保了项目按照合同要求完成,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近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暑假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