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28 编辑: 点击:[]

近日,“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河南省新闻出版学校落下帷幕,我院唐璇、柴盼盼两名同学分别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并被推选参加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技能大赛,将于11月底在深圳进行决赛。

“第七届全国印刷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由省新闻出版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此次大赛无论是在竞赛设备和竞赛内容,还是竞赛组织等方面都紧密对接全国印刷行业技能大赛规格,为省级技能一类大赛。共设印前处理和制作员、印刷操作员、印后制作员三个竞赛工种,分职工和学生两个组别进行。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印刷行业相关在职人员和设有印刷及相关专业院校的在校生,共计159名选手参加比赛。我院刘士伟、苗红涛、李俊锋三位教师应邀参加了大赛的执裁工作,20余名学生作为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赛前二周的免费培训,我院学生一致反映,将理论与实践融合,学到了更多知识,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极大激发。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工程应用能力的培养,大力支持在校师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着力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此次获奖不仅检验了我校学生的水平,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更充分体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水平与办学实力。


上一条:学院召开校内访谈工作总结暨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