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9 编辑: 点击:[]

  11月7日上午,学院在C225会议室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河南邮电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秉信包装有限公司、河南银金达控股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的代表、院长魏庆葆教授、副书记祝聪楠及院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士伟主持。

  会上,魏院长为河南邮电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秉信包装有限公司、河南银金达控股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授牌。在随后的讲话中,魏院长指出企业的成长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企业的壮大亦会反哺学校的发展。校企合作,不仅提高了教育培养人才的力度,也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壮大。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和企业服务。

   三家企业代表也表示要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提高校企合作质量,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争取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二届包装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院邀请校外专家召开包装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