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10 编辑: 点击:[]

为配合我校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5号)、《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64号)等文件精神,现结合我院实际,制定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方案。

一、活动目的

分类指导、精准服务,助推学生有效择业、高效就业。

二、参与对象

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

三、组织领导

按照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成立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传达上级相关部门就业工作政策和信息,指导帮助毕业生就业,保证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组 长:杨 军 魏庆葆

副组长:刘士伟 张 岩 祝聪楠

成 员:各教研室负责人、院团委、各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

四、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021年12月

五、活动内容

根据毕业生就业规律,结合往年工作开展经验,本项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2021年4月至6月,择业工作系统指导;2021年7月至9月,就业工作全面推进;2021年10月至12月,关键学生重点帮扶。每个阶段具体活动内容均从情况排查、工作动员、具体指导、经验交流、心理疏导等方面安排。具体活动安排见附件。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分党校)关于举办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