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度“青马工程”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1 编辑: 点击:[]

各学生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全面推进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大学生骨干的信念、品格、视野和能力,增强其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学生骨干的桥梁和模范作用,经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举办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提高我院学生骨干的政治理论水平、整体素质及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完善工作方法、拓宽工作层面、加大工作力度,熟练掌握学生干部基本工作方法。培养一批具有先锋模范作用、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组织管理能力较强、工作作风优良的学生骨干。

二、培训对象

政治思想坚定,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组织和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在工作中勇于开拓、无私奉献,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协作精神,工作成绩突出的大学生骨干、2020年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2020级入选班委会团支部的新生干部。

三、培训时间和内容(见附件1)。

四、培训形式

培训班以课堂教学为主,采取专题讲座与讨论交流相结合、业务知识培训与互动联谊相结合、多媒体自学教育等形式。

五、培训纪律及要求

1.培训班指定班长、副班长,全面负责培训班有关事务工作。按干部工作职责划分小组,指定组长负责学习期间的各项工作。

2.所有学员须提前10分钟到达培训地点,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纪律,不得讲话、走动,关闭所有通讯工具。

3.任何学员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或缺席。特殊情况请假需经班长同意后报学院团委批准,无故迟到、早退一次给予通报批评,凡无故旷课1次、缺课2课时或迟到3次以上者,一律取消学员培训资格,解聘本学年学生干部,取消年度评优评先资格。

4.学员须认真记录学习内容,培训结束后上交笔记本和不少于2000字的总结或体会。

5.培训结束后,学员填写《学生干部培训结业鉴定表》留存档案,统一颁发结业证书并评选“优秀学员”若干名。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10日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开展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