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7 编辑: 点击:[]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和《包装工程专业 2021 届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实施方案》,经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同意,包装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开题答辩定于11月28日于2号教学楼举行,欢迎广大师生观摩指导。

一、答辩小组安排

此次答辩共设两个答辩组,分组情况及答辩地点安排如下:

第一组组长:张 岩

成员:王保营 丁艳红 康星雅 王 麟 卢芳芳 (6选5)

秘书:张晨景

地点:2号教学楼B301

学生名单见附件1。

第二组组长:宋卫生

成员:苗红涛 苏铁青 李俊锋 位春傲 薛 阳(6选5)

秘书:段婧

地点:2号教学楼B303

学生名单见附件2。

二、答辩时间及答辩准备

时间:2020年11月28日上午8:00

准备:

(1)学生组组长提前一天收集电子版开题报告和答辩PPT,并将电子版开题报告发送给答辩秘书,提前给答辩组专家评阅。

(2)学生组组长提前收集纸质版开题报告5份/人,放置答辩秘书处;

(3)答辩秘书协助学生组组长提前进行电脑调试;

(4)2号教学楼B302和B304设为答辩过程准备室。

三、答辩程序

(1)学生陈述。学生针对自己拟开展的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和内容进行陈述,主要包括:选题依据和研究意义;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研究资料情况等。时间5-8分钟。

(2)小组提问。答辩小组教师提3个以上问题,所提问题应与课题相关联,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时间在3-5分钟。

(3)学生回答问题。学生应针对答辩教师的提问作出回答,同时认真记录答辩小组教师的提问,会后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修改完善开题报告。

(4)答辩小组教师提出答辩意见,答辩秘书要详细做好每位学生的开题答辩记录,并填写《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记录表》。

2020年11月25日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我院关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教师教学奖推荐人选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