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2014-2015学年寒假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21 编辑: 点击:[]

各学生班:

本学期临近结束,为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寒假,根据学校放假通知,经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特作如下安排:

一、放假时间:

2015年1月26日——3月6日

二、学生报到:

(1)报到时间:2015年3月7日——8日。

(2)注册地点:系团总支办公室(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办理注册,欠费学生依据学生手册规定暂不予注册)。

(3)上课时间:2015年3月9日(周一)正式上课。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回家途中要注意安全,不要随便搭乘便宜车、超载车和“三无”车,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不要贪图小便宜,以免上当受骗。

2、反对铺张浪费,不酗酒,不赌博,不搞封建迷信活动,不参与非法传销或其他违法活动。

3、寒假间严禁以任何组织名义集体外出打工、旅游。

四、具体要求:

1、各班班长务必于2015年1月22日之前,将本班学生去向进行详细登记(姓名、去向和联系方式)分别上报系团总支办公室和班主任老师。

2、班主任老师要在放假前召开主题班会,安排寒假放假相关事宜。学生离校前要认真打扫寝室、教室卫生,保管好宿舍的财、物,关门落锁,贴好封条。

3、各班放假前到系团总支办公室领取《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表》,在寒假期间认真调研并撰写调查报告及心得体会,并于开学时上交,毕业时装入学生档案。(注:《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情况表》在实践结束后须加盖实践单位或学生所在村委会公章)开学后将组织评比优秀调查报告、心得体会。

4、未能及时缴费的学生利用寒假积极筹措学费,开学后及时交纳学费。凡恶意欠费或其他原因不能按时缴纳学费的学生,将按学校学生注册管理规定,不予注册或暂缓注册,不享受在校生待遇(奖学金、助学金、各类评优评先等)。

5、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务必于2015年3月7日(星期六)返校,并于当晚18:00前到系团总支办公室签到。

6、2015年3月9日(周日)下午14:00之前,各班班长将本班学生返校情况分别上报系团总支办公室和班主任老师,逾期不报者,将按照校、系相关规定处理。各学生班须于当晚19:00召开班会,安排新学期相关事宜。

包装印刷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5年1月21日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专升本”考试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学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