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 毕业论文答辩公告(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0-06-17 编辑: 点击:[]

根据《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经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讨论决定,包装工程专业2020届第二批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将于2020年6月20日进行。

一、答辩小组

组长:史瑞芝

成员:刘士伟、宋卫生、李俊锋、肖根生、王保营

秘书:薛阳

二、答辩形式

现场答辩和线上答辩

三、答辩时间及学生分组安排

2020年6月20日8:30-18:00 学生分组安排见附件。

四、答辩陈述

1.学生陈述。学生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进行陈述。主要包括:选题根据和研究意义;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及不足;研究资料或实验情况等。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

2. 答辩小组提问。原则上答辩小组教师每人需提1~2个问题,所提问题应须与课题相关联,并能够反映学生对所选课题的研究水平。时间在5~8分钟。

3. 学生回答问题。学生应针对答辩教师的提问做出回答,答辩教师应有适当的追问。时间在5~8分钟。

4. 答辩小组详细做好每位学生的毕业答辩记录,并填写毕业答辩评语及建议成绩表,答辩小组负责人审核后签名。答辩小组成员集体讨论,综合评价后,指定专人写出毕业论文答辩综合评价意见。

、答辩过程的疫情防控要求

1. 答辩秘书在答辩前协调设备管理处对答辩教室进行消毒;

2. 答辩的老师进入答辩场地前要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者不允许参加答辩,并及时上报学校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3. 参加毕业答辩的老师答辩全程都需要佩戴口罩,间隔而座。

2020年6月16日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公告(第三批)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