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二次答辩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0 编辑: 点击:[]

根据《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学院研究决定,包装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论文二次答辩将于2020年8月26日进行。

一、答辩时间及地点

2020年8月26日上午9:00-11:00,钉钉网络答辩

、答辩对象

2020届包装工程本科专业未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具体见附件。

、答辩组安排

组长:苗红涛

成员:宋卫生、苏铁青、康星雅、薛阳、卢芳芳

秘书:丁艳红

以上答辩组成员6选5,采取答辩学生指导教师回避原则。

、答辩陈述

1.学生陈述。学生针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进行陈述。主要包括:选题根据和研究意义;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主要创新点及不足;研究资料或实验情况等。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

2. 答辩小组提问。原则上答辩小组教师每人需提1~2个问题,所提问题应须与课题相关联,并能够反映学生对所选课题的研究水平。时间在5~8分钟。

3. 学生回答问题。学生应针对答辩教师的提问做出回答,答辩教师应有适当的追问。时间在5~8分钟。

4. 答辩小组详细做好每位学生的毕业答辩记录,并填写毕业答辩评语及建议成绩表,答辩小组负责人审核后签名。答辩小组成员集体讨论,综合评价后,指定专人写出毕业论文答辩综合评价意见。

2020年8月20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级学生教材征订的公示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