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0-09-17 编辑: 点击:[]

为切实做好迎接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根据学校迎新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经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制定本方案,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迎新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胡晓波、魏庆葆

成员:祝聪楠、刘士伟、段 婧、苗红涛、张晨景

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

二、具体分工

1.迎新接待组

负责:祝聪楠、段婧

参与部门:院团委、院办公室及学生会

主要任务:负责迎新工作的现场服务、注册报到、材料管理收集及信息登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专业答疑讲解服务,组织安排志愿者帮助新生完成各种报到流程。

2.迎新宣传组

负责:段婧

参与部门:院团委及学生会

主要任务:负责迎新展板、新闻报道宣传和现场布置等准备工作。

3.资助、医保工作组

负责:张晨景

参与人员:全体辅导员

4.军训组

负责:张晨景

参与部门:团委、院办公室

任务:主要负责协助教官搞好新生军训及管理工作;协调处理有关问题。

5.资格复查组

负责:祝聪楠

参与人员:段婧、张晨景

6.入学教育组

负责:祝聪楠、刘士伟

参与部门:院团委、教研室

任务:对新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专业思想教育、文明安全教育等。

三、日程安排:(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1.要求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按照不同分工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确保我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2.各工作组指定负责人,在各自职责范围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确保各个环节无漏洞。

3.迎新期间,辅导员要对新生及时进行防疫教育、安全教育,增强新生的防疫意识、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4.迎新现场,全体工作人员要为新生做好耐心细致的服务工作,树立院系良好形象。

附件1: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日程安排

附件2: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5日

上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小组成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级学生教材征订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