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杨国宇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8 编辑: 点击:[]

2月17日下午,杨国宇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科学技术处处长潘春梅、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管理科科长高畅陪同调研。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院长张岩、副院长苗红涛、教科研办公室主任王麟、位春傲博士及王建闯博士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院长张岩主持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岩院长代表全院教师对杨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科学技术处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院长张岩从学院概况、学科专业情况、学科建设举措及成效、国家基金项目准备等方面展开了详细汇报。

在听取学院汇报后,杨国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指出,希望包印学院围绕学校整体工作思路,通力合作,谋划和推进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本次调研指导为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任务目标,凝心聚力,充分挖掘资源,发挥优势和特色,不断拼搏进取,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季文君 文/图)


上一条:喜讯!我院教师获全省教学技能竞赛工科组一等奖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弘雅书院开展金工实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