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2 编辑: 点击:[]

2月10日上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在尚严楼C21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会上,副院长苗红涛首先总结回顾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安排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教科研主任王麟传达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近期的教学工作安排。

院长张岩对2022年学院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学期,团结一致,围绕学院设定的各项奋斗目标继续前行,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谱写新篇章。

院党委书记杨军传达了学校2023年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穆瑞杰书记、罗士喜校长和张伟副校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做好新学期“开局”工作。他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强基起势、稳步跨越之年,对于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突的能力;四是要做一个“敬法、知法、学法、守法”,坚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的新时代教师。

最后,杨军希望全院教职工要以更新的理念、更实的干劲、更高的要求、以更迫切的心情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并以“做政治上清醒的人、思想上纯粹的人、工作上踏实的人、生活上乐观的人”寄语全院教职工,勉励大家共同努力,书写学院发展新征程。(季文君 文/图)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