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深度推进校企合作 “双百”助力企业创新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系列报道之五


发布时间:2022-07-03 编辑: 点击:[]

为搭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对接平台,建立常态化校企对接机制,实施“百名专家助百村(企)”工程和访企拓岗促就业,2022年7月1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院长张岩一行前往河南防伪保密印刷有限公司就功能材料研究院建设、包装印刷行业人才培训等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上,河南防伪保密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燕其廷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生产运营、工艺技术、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强调可降解材料在邮政、快递行业的应用前景广阔,希望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加快校企合作共建研究院,对照标准、制定目标、合理规划、明确分工,深度开展可降解材料的研发;并指出现阶段行业内部员工在知识储备、能力水平、队伍结构等方面依旧存在诸多短板,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建立健全制度、打造金牌讲师、构建优质课程,提升行业员工整体水平。

张岩院长表示下一步将加快研究院建设步伐,以研究院为抓手,密切产学研合作,力促科研成果落地转化;以员工培训为契机,打造精品培训模块课程,助力企业形成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素质队伍。

响应“双百”工程以来,我院聚焦行业发展主方向,持续增强创新能力,强化对接合作意识,不断创新合作形式,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支撑行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郑州大学刘旭影教授参加食品功能包装材料学科阶段总结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学习强国”在线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