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合作促发展——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22-06-11 编辑: 点击:[]

为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创造更多校企合作机会,6月9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张岩联合弘雅书院书记田景丽一行8人,先后到郑州新生印务有限公司、河南中烟工业集团郑州黄金叶实业总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并调研企业实际需求。

在郑州新生印务有限公司,杨军书记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发展方向、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和园区规划建设、科技创新、内容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会上,企业副总经理胡明顺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以及产学研合作、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模式、科技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院长张岩对新生印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表示了高度肯定,并重点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基本情况。希望下一步能够密切产学研合作,力促科研成果落地转化;进一步深化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供需等方面的协同联动,为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做出更大贡献。


在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杨军书记、张岩院长一行8人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党委副书记杨萍、黄金叶实业公司总经理王淼、党总支书记路进军、副总经理李楠以及各部门经理陪同参观了企业园区,每到一处都详细介绍了设备特点、生产工艺和技术优势。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杨萍首先表达了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创新发展等方面与我院合作的迫切愿望,希望能够分等级、分层次、分阶段开展技术合作,并建立长效机制,通过突出重点、讲求实效、以点带面的形式实现全方位合作。

院长张岩表示长期以来我院着力科学研究与服务能力的提升,着力学科建设和专业优化调整,着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在智能配色、功能性材料等方面具有较强技术优势,此次合作将有利于实现校企资源统筹、互利共赢和协同发展,为实现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此次活动,搭建了深度合作的桥梁,有利于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服务企业、服务产业、服务人才,做到精准对接、务实推进、保证效果,为我院的科技成果转化、校外教学实践、毕业生创业就业创造更好条件。(苗红涛 文/图)

上一条:立足企业做科研,服务社会显担当——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系列报道之三 下一条:疫情防控不松懈,科技服务不停歇——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社会服务工作系列报道之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