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友教师齐发力,爱心捐赠共抗疫——抗疫速递之一


发布时间:2022-05-09 编辑: 点击:[]

当前学校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防疫物资紧缺,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校友和在校老师纷纷伸出援手,积极协助学校筹备抗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

云树常相望,春晖沐校园。5月7日,15、16、17级包装工程校友主动提出集体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助力母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物资包括口罩10000只、2.5L酒精16桶、医用一次性防护服50件、免洗液51瓶,用爱心行动呵护母校师生身体健康。5月8日院党委书记杨军、院长张岩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疫情也牵动着教师的心。5月7日,我院康星雅老师挺身而出,尽其所能向学校捐赠5箱消毒液,解决学校战疫一线人员燃眉之急,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爱心企业有担当 支援抗疫捐物资——抗疫速递之二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十一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