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活动快讯


发布时间:2015-05-12 编辑: 点击:[]

2015年5月,在一号楼大厅由包装印刷系设计爱好者协会承办的第六届“印刷&设计艺术节”活动——手绘个性T恤设计大赛拉开序幕。此次活动通过前期设计爱好者协会的精心策划、校内宣传、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共收到60多件设计稿件。在包印系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同学们认真完成了一件件优秀的T恤设计。活动结束,设计爱好者协会筛选出45件优秀作品在一号楼大厅进行了展出,吸引了校内许多老师和同学们的驻足观赏,大家对展出的作品都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在“印刷&设计艺术节”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包印系装潢专业还组织学生参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海报作品征集活动。经过学生的积极创作和教师的悉心指导,学生共计上交作品31幅,经过专业老师的评比与审核,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并将获奖作品上报学校,参加评审。在学生管理方面,我系开展了星级文明宿舍美化评比活动,很多宿舍还用别出心裁的手工制作、壁纸等装饰墙面,装扮美化了宿舍空间。此次活动充分让学生把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的操作中,锻炼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彰显艺术专业特色,深得学生的喜爱并积极参与。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兴趣,充分展现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大学生的独特创意与青春风采。


手绘个性T恤设计比赛海报设计


手绘个性T恤设计比赛手绘海报设计


手绘T恤优秀作品一


手绘T恤优秀作品二


手绘T恤优秀作品三


手绘T恤优秀作品四


手绘T恤优秀作品五


手绘T恤优秀作品六


手绘T恤优秀作品七


手绘T恤优秀作品八


同学们在一号教学楼大厅观看手绘T恤展览


同学们在一号教学楼大厅观看手绘T恤展览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海报设计获奖证书


墙纸美化后的宿舍


墙纸美化后的宿舍一角


手工拼贴美化后的宿舍一角

上一条:包装印刷系关于2015年度河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