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20 编辑: 点击:[]

学校第一届运动会即将召开,为了鼓舞运动员的士气,调动运动员和方阵训练的积极性,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10月19日中午13:30在1号教学楼合201教室召开了运动会动员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莉、团总支书记曲媛媛、学生会体育部成员及全体运动员共同参与此次会议。动员会上,曲老师首先对学校召开此次运动会的相关要求进行传达,希望运动员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紧训练,积极进取,争取在运动会当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聂书记传达了学校运动会的有关事宜,希望运动员们要在思想上、身体上、训练上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对在场的运动员和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比赛安全第一,注意人身安全,防止意外发生;二是要在比赛中遵守纪律,团结友爱,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三是要提前做好赛前准备,熟悉赛事安排。最后,聂书记预祝运动员们在此次运动会中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能力,争创佳绩。


上一条:屡战屡胜,三夺桂冠——我院女子篮球队获学生篮球赛三连冠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月”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