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四期)走进三全食品,采访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16 编辑: 点击:[]

7月5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寻访身边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的队员们在指导老师段婧的带领下,来到位于郑州市惠济区的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并与我校优秀校友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三全食品是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是中国生产速冻食品早、规模大、市场网络广的企业之一,前身是郑州三全食品厂,是一家以生产速冻食品为主的股份制企业。当天上午,队员们首先通过倾听企业文化沿革和实地参观食品工厂的现场生产,了解速冻食品成品包装运输一体化的流水线工作情况,其中生产现场的标准化、机械化和自动化程度让同学们印象深刻。

接下来,队员们与检测中心张经理和检测中心孙主任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他们不仅是我校毕业的优秀校友,同时还是三全食品优秀的共产党员代表,曾获得郑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交流过程中,张经理和孙主任分别结合自身的入党和工作经历,从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分享自身的成长感悟。当队员们问到“作为党员如何发挥先进性”这一问题时,孙主任讲述了在2020年年初为抗击疫情保生产,她大年初二放弃休假回到单位,带领行政管理人员一起投身一线车间,全力保生产,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的故事,并鼓励同学们要把握现在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时时刻刻保持积极主动的心态对待所有事情,不断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今天的参观和座谈,使同学们对于“共产党员”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坚定入党动机,在新时期把党的思想精神发扬光大,以身边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肩负起身上的那份责任与担当。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五期)—— 走进华英包装,了解行业前景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三期)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