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女子篮球队夺得我校2019年篮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9-05-09 编辑: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4月15号,我校一年一度的篮球竞赛在热血球场上拉开帷幕。

整个篮球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自比赛开始以来,我院女子篮球队热血拼搏,在赛场上一展风采,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取得本届篮球比赛女篮亚军。

我院女篮在此次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优良的综合素质与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本次校篮球竞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魅力的平台;亦促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良性竞争和友好交流。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9年考研录取光荣榜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微团课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