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物品有价,爱心无价”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爱心义卖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编辑: 点击:[]

为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奉献爱心,关爱他人,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我院开展“物品有价,爱心无价”校园旧物义卖募捐活动。

我院志愿者于3月20号到22号(早上8: 00-下午7:00)在一餐门口启动“爱心漂流,等价互换”活动。此次活动,以征集同学们的闲置物品,或以闲置物品来换取自己所需要的物品为主要内容。

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把宿舍的闲置物品进行线下互动,为义卖活动成功开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院志愿者们不怕辛苦,热情服务。将征集所得的义卖物品,进行分类,登记。此次义卖所得将所有捐赠物,用以帮助失学儿童,传播无私奉献精神。

此次义卖活动,使得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大家爱心汇聚的力量,从中体会到善举的意义与快乐;鼓励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亦会多行善举,做积极向上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低碳环保、变废为宝——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环保协会赴社区开展手工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明餐厅,你我同行”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