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实践育人>>正文

“爱在乡村,农忙有我”——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四


发布时间:2020-08-19 编辑: 点击:[]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同时打赢疫情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两场战役精神,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同心共战疫情”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在此次助农实践活动中,我院学子亲身参与到各种乡村振兴的活动中。他们扛起锄头,躬耕于特色农副产品原材料的种植基地。位于驻马店新蔡县李桥镇的单鹏慧,在自己的家乡参与美化乡村环境活动,在本村进行垃圾处理、环境卫生日常管护等一系列劳动,助力全面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贾慧佳则亲身参与农作物养植,在种植、采摘、售卖农作物的过程中体会到劳动的辛苦与收获的喜悦。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此次助农实践活动中,我院学子在实践中锤炼意志品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

上一条:助力复工复产,践行青春抗“疫”——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五 下一条:“情牵脱贫攻坚,绽放志愿青春”——2020年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