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创业>>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我与院长面对面”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的所需所求,6月12日下午,我院于A320组织开展“我与院长面对面”毕业生座谈会。院长魏庆葆,辅导员李若彬,20位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进行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伊始,魏院长希望毕业生们根据自己四年的学习经历对学院教学中的课程安排、教学内容和授课形式以及实习实践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师生共同讨论,以期更好的解决问题。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积极表达了对各专业课程安排、毕业设计的时间安排、考研同学的场地建设等看法,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魏院长强调,院领导高度重视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并会反馈给相关部门尽早制订解决方案,以更快提高学院的教学质量、学习环境。会议最后,魏院长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利用各种信息渠道多与老师们交流,常回母校看看,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同学们与院领导的交流沟通,对于学院领导了解学生情况,帮助同学们解答关心切身问题,促进师生情感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河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专升本考生“诚信教育大会”、“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