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迎新年元旦联欢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十八


发布时间:2020-01-03 编辑: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2019年12月24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9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年元旦联欢会。包装印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晓波、院长魏庆葆、正处级组织员崔永、副书记祝聪楠、副院长刘士伟、副处级组织员王曙雅及我院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表彰大会拉开帷幕。阵阵掌声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的学生代表们依次登台,从我院领导手中接过代表着努力和汗水的荣誉证书。最后,院党委书记胡晓波对本年度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鼓励各位不忘初心,在自律自强的道路中砥砺前行,在2020年里谱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表彰大会结束后,在我院17级舞蹈队的舞蹈表演中,精彩纷呈的元旦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一组动感舞蹈串烧,展现了我院学子阳光朝气的青春风采。体现环保理念和时代风采的环保时装秀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深情款款演绎歌曲《都走了》,歌曲串烧《至少还有你》、《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变有钱》轮番上场,或轻快悠扬,或浪漫温馨,令人流连忘返。由同学们辛苦排练的小品《抢银行》在欢乐中让大家了解了法律知识;搞笑版的《甄嬛后传》用搞笑的表演、别出心裁的服装对传统故事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引得观众掌声不断。逗趣的《吃面》故事引得同学们笑声不断。联欢会过程中,还特意设置了弹幕抽奖和上台游戏互动环节,充分调动起台下观众参与的积极性,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最后,伴着吉他声,晚会在大合唱《平凡之路》中落下帷幕。

2019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年联欢会圆满结束。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过去的成就奠定未来的辉煌,展望明朝,未来的我们定会更好。

上一条:情谊浓浓显真情、集体祝福暖人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四十一 下一条:学院开展“绿城使者”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