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我院组织开展“疫路有你”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2 编辑: 点击:[]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牵动着十三亿中国人的心。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灾难当教材,引领我院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我院于3月初-4月底持续开展了“疫路有你”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在此次作品征集活动中,各团支部广泛动员,各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经过初选后共征集到30余份集体和个人作品,作品涵盖了主题网文、书法作品、手绘、海报、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征集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面对疫情积极应对的乐观态度和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同时,为了扩大宣传,我院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整理汇编,遴选了部分优秀作品在我院微信公众号持续推送。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传递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战役云演讲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