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聚力迎评估·献礼建党一百年”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1-03-26 编辑: 点击:[]

为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25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以“青春聚力迎评估·献礼建党一百年”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在此次团课中,各班主讲人围绕党史的发展脉络、进行党史学习的意义、本科评估的重要性、作为青年学生如何在迎评工作中担当作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中间通过提问、讨论、视频分享等多种形式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表达作为在校大学生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从自身做起,做到“三要六不”,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塑造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通过此次团课活动,同学们充分意识到了开展本科评估的重要性,也明确了作为包印学子的责任与使命,让我们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展现牧经学子风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新青年、学党史”团干部宣讲活动第一讲:《五四运动·神州觉醒》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开学思政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