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编辑: 点击:[]

2020年10月29日下午2:30-3:30我院组织20级全体同学开展以“学习抗美援朝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在团课开展过程中,各班主讲人通过提问、讨论、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展开,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10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了解关于抗美援朝的一些历史背景、抗美援朝的意义、抗美援朝中的英雄人物的英勇事迹、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深刻学习并理解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紧接着,各班学生围绕自身实际情况就“如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英雄先辈们的流血牺牲,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和平正义、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团课活动,同学们不仅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而且深刻学习并理解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争取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禁止传销、净化校园”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宣传周-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普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