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我院2020年团学会换届大会暨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0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我院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学生服务”的宗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原则,将整个队伍团结起来集思广益,做好我院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10月28日到11月6日,我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拟定条件、公开报名、竞聘选拔、任前公示、正式任命等一系列环节先后完成了我院学生会的换届和招新工作。

10月28日中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在一号教学楼合303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团委副书记段婧、辅导员张晨景、李若彬、全体学生会成员及20级班长参加了此次的换届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大会伊始,我院学生会主席袁天鑫以及团支部副书记李静对上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总结,并表达了对学生干事工作的赞赏以及对下一届干事的青春活力有着美好的期待。接下来,各部门竞选者按照顺序依次上台开始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上一年工作总结以及未来工作展望三各方面,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使命担当,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服务学生、服务学院。演讲结束后,各学生会成员进行投票选举,根据大家一年来的工作表现和老师的评价,最终确定新一届的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

经过前期宣传、报名申请、综合能力考察,11月3日中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会二轮面试选拔在合204教室进行。在办公室负责人的主持下,各部门竞选成员依次上台演讲,面对各部门负责人和老师的提问,小二零们灵活应对,从容自信,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经过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的讨论评估,最终确定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此次招新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团委人员配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