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工程文化大讲堂——华南理工大学陈广学教授莅临我院做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18 编辑: 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帮助我院学生掌握包装印刷产业发展的前沿知识,11月18日,我院特邀华南理工大学陈广学教授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主题为“包装科技的发展现状与趋势”的专题讲座,我院全体没课师生参加。

报告会上,陈广学教授从智能包装、新型印刷生产方式、绿色包装及印刷等方面为我院师生讲述了包装与印刷行业的发展现状。他介绍了包装印刷环境友好性即绿色发展以及提升包装印刷在产品价值链中的作用即发展智能包装和功能包装的等大趋势;并讲解了全流程绿色化发展方向下包装印刷行业的研究热点,以及提升品牌价值新趋势下包装智能化、信息化发展等前沿课题。

陈广学教授,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兼任裕同科技首席专家、裕同研究院院长;曾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科研项目30余项,荣获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11项,申请国家专利90余项,先后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及会议上发表论文400余篇,出版专著4部。

上一条:陈广学教授莅临学院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并做学术报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二十一 下一条:江西省聚合物微纳制造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