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我院高层次人才参加2019年化学化工学科青年学者论坛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


发布时间:2019-01-28 编辑: 点击:[]

1月27日,河南省高等学校2019年化学、化工学科青年学者论坛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召开,来自省内10余所高校化学、化工、材料领域的70余名青年学者参会交流。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近年来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与会,其中我院王保营博士当选化学化工学会首届青年委员会委员。

会上,教育部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郑州大学常务副校长屈凌波教授在发言中讲到:本次青年学者论坛汇集了郑州大学国家杰青、国家青年千人、河南省特聘教授等顶级青年才俊作专题报告,不仅搭建了青年学者沟通交流的平台,也是郑州大学对河南省社会各界对大力支持“双一流”建设的回报;河南省化工学会理事长、洛阳理工学院院长刘国际教授表示:本次会议有益于高校之间的学术交流、科学研究以及学科建设,通过部分青年学者基金申报经验的推广、分享,将会促进更多年轻老师的快速成长。

本次论坛展示了当今化学、化工、材料等学科领域的若干前沿问题,为省内化学、化工、材料界的青年学者搭建了高层次、品牌化学术交流平台,为化学、化工、材料等学科青年教师的科研与基金申报指引了方向。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 下一条:我院召开寒假期间教学科研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