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一行前往生物工程学院学习交流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17-11-29 编辑: 点击:[]

为学习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先进做法与宝贵经验,大力推进我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11月28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一行八人在副院长李自刚的带领下,赴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生物工程学院教学秘书王静、生物化学教研室主任何金环副教授等专家参加。

在龙子湖校区生工组团A426会议室,双方就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档案管理、师资队伍培养等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中,何金环副教授介绍了生物化学教研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及其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方面的做法、成效及经验,并从教学组织制度建设、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方面给予了指导。

副院长李自刚对生物工程学院毫无保留地传经送宝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指出:基层教学组织是贯彻落实学校精神、落实教学任务、开展教学研究的重要载体,健全基层教学组织并发挥其职能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人才培养中心任务的重要举措,对于高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建设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为各教学单位的发展壮大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并搭建了良好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合作平台;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也是我院的工作重点之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且就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与要求。

据悉,2017年8月,河南省教育厅认定学校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化学教研室、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并准予立项建设。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撸起袖子加油干,促进《方案》更完善————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制)定及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