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教工之家>>正文

稳中求进力争创新,努力推动我系大发展——包装印刷系召开第七次民主管理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12 编辑: 点击:[]

2015年1月8日下午,包装印刷系第七次民主管理大会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教学楼C225室召开,会议由系分工会主席卜可主持。

系主任魏庆葆代表系党政班子向全体教工做了题为“稳中求进力争创新,努力推动我系大发展”的《包装印刷系第七次民主管理大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紧抓不懈、力求创新;教学科研工作紧跟学院转型大势,稳中有进;团学工作丰富多彩,力求实效;行政工会立足服务,相关工作规范开展”等四大方面回顾了2014年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2014年我系在校党政班子领导下、职能部门及兄弟院系支持帮助下,经各位老师共同努力而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客观地找准了未来我系前进途中存在的问题,并全面展望了2015年的工作。工会女工委员刘士伟向大会汇报了工会费收支情况,系党总支副书记聂莉和系副主任张鹏分别对本年度我系制度建设情况和收集到的提案、意见、建议做出说明。

随后,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讨论了《报告》及本年度修订、新建的相关制度。包装印刷设计教研室临时负责人刘士伟、装潢设计教研室主任卜可分别代表两个教研室向大会汇报了讨论的要点和对制度的修改意见,与会老师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吴静同志做总结讲话。她指出,《报告》凝练、全面、重点突出地总结了2014的我系工作,整体工作并呈现出三大特点:教工精神饱满,工作稳中求进;持续深入研究,力求有所创新;问题和困难并存,仍需“化茧为蝶”。同时她对未来工作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和希望:打牢理论基础、坚持科学理论学习为先导;紧抓班子建设,带好教师队伍;有规可依、有规必依、依规必严,切实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各教工、部门及系层面要全面、客观总结2014年的工作,取长补短;善抓机遇,充分展示每个人及系部良好形象。

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系分工会组织全系教师自己动手包饺子、欢聚一堂,进一步交流和分享劳动的快乐。

http://info.zzcah.edu.cn/UserFiles/Image/1421044944812.jpg

http://info.zzcah.edu.cn/UserFiles/Image/1421044962390.jpg

http://info.zzcah.edu.cn/UserFiles/Image/1421045036578.jpg

上一条:切磋球技庆端午,其乐融融一家亲——包装印刷系组织教师开展庆端午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