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教工之家>>正文

我院师生认真筹备、踊跃参加第一届校运会


发布时间:2015-12-12 编辑: 点击:[]

贵参与、重团结,勇拼搏、展风采

——我院师生认真筹备、踊跃参加第一届校运会

按照校运会的统一安排,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全院师生,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圆满参与了学校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学生方队阵容整齐、激情高昂。比赛当中,在院党总支书记崔永带领下,在校教师均报名参赛,参赛率100%。我系王保营博士纵身一跃,“跳”出了教工男子跳远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卢芳芳老师在100米跑道上健步如飞,“飞”出了100米第三名的好成绩,14包装班的刘晓丹同学在女子400米的比赛中勇夺冠军,另有50多名学生运动员在不同项目中参与竞技。

运动会结束了,尽管我们的成绩相比兄弟院系还有一定差距,但广大师生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全院师生积极向上、同舟共济的精神面貌和强大的凝聚力,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更加深入。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包印师生将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强化组织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投身于学校建设发展中。

http://info.zzcah.edu.cn/UserFiles/Image/1445915477493.JPG

http://info.zzcah.edu.cn/UserFiles/Image/1445915543216.jpg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16年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会员推荐结果公示 下一条:切磋球技庆端午,其乐融融一家亲——包装印刷系组织教师开展庆端午乒乓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