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党风廉政>>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编辑: 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秩序。9月14日-16日,我院组织各班辅导员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主要围绕国家安全、防骗反诈、消防安全、校园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学期规划和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各班辅导员老师重点向同学们强调,应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培养良好生活作息;提醒同学们提高信息甄别的能力,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增强安全意识;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鼓励同学们确立目标,根据年级特点做好学期规划,尽快适应新学期节奏;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培养自立自强、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的防范能力,为共建平安校园,营造文明和谐、平安有序的育人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陈梦楠)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工队伍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