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16 编辑: 点击:[]

5月13日下午,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党委在二号教学楼C2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首先,院党委书记杨军向大家通报了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督查、指导的情况,宣读了《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七一”前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方案》,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通报了校党委《关于做好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和首批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验收工作的通知》(校党【2021】41号)文件要求,对我院相关申报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学院下阶段的党员发展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召开了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杨军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我院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杨书记讲到,一是要通过多种渠道挖掘宣传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并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亮点进行凝练、展示,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全体师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党员师生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践活动要从“干实事”、“解难题”、“谋发展”的角度出发,切实聚焦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困难,紧贴实际、贴近师生需求开展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师生心坎上。


上一条:“建党百年走进非遗”——我院学生党支部赴郑州和中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观看红色观影《八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