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四)——《党的组织原则、纪律》


发布时间:2021-04-26 编辑: 点击:[]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纪律修养,我院于4月24日中午在A202教室开展党课第四讲《党的组织原则、纪律》。本次培训课程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段婧主讲,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授课中,段老师首先向入党积极分子们强调了组织原则和纪律对于共产党员的重要性。她指出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中,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严格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对于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来说,了解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做自觉遵守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模范,是最基本的要求之一。接下来,段老师围绕“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组织机构”和“党的纪律”等内容展开讲述,重要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六类规范,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腐败案件为例,展示了我党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显著成果,同时也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纪律的重要性和严明性,指导各入党积极分子自觉在学习、生活中坚持党的组织原则,严守党的纪律。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在深刻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也践行着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有原则、有纪律的模范党员。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五)——党的作风建设 下一条: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新闻之(三)——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