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铭记校史,继续前行——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穆书记、罗校长“60年校庆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23 编辑: 点击:[]

为弘扬学校前辈艰苦创业精神,激励广大教师为学校转型发展再做更大贡献,9月21日下午,院党总支组织广大教师专题学习穆书记、罗校长在“特色鲜明品牌过硬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论坛暨纪念建校60华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院党总支书记崔永领学了穆书记及罗校长讲话全文,并结合讲话精神,与大家一起重温了学校的艰苦奋斗史,讴歌了学校在内涵建设、品牌打造、形象美化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向大家解读了学校精神、传统、校训的底蕴与内涵,诠释了学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本然价值,憧憬了学校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再创辉煌的美好未来;勉励大家站在新的起点上,立足本职,继续弘扬自觉奋进、自主创新、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内涵建设、特色打造、创新发展、转型发展而敢于担当责任、积极献计献策、不断努力进取、勇于开拓创新。期间,崔书记还结合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进一步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时刻“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学习后,在崔书记、魏院长的带领下,广大师生参观了校史馆,再次瞻仰学校60年辉煌,以进一步激励大家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品牌过硬应用型大学而努力、而奉献!

上一条:院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相关知识 下一条:院党总支认真组织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