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开启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11-18 编辑: 点击:[]

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号召大家继续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11月16日下午,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集中学习王岐山撰文:《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

院党总支书记崔永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主要从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破解历史周期率、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等十个方面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并予以解读。崔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在党章中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领导地位,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战略部署,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必将极大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在党的历史、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十九大报告通俗易懂、内涵丰富、气势磅礴、思想深邃、站位高远,总结了成就、描绘了蓝图,同时也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强国论,向世界展示了国家日益富强、人民倍感自信、生活更加美好的大好形势。

崔书记强调,大家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持之以恒地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使命、新部署”的内涵、实质和要求,要真正地学懂、弄通、做实,要时刻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四个意识”。

期间,院党总支副书记聂莉领学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严肃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的通知》全文,要求申报职称晋升的人员、基层推荐组工作人员及全院教师严守各项纪律要求,绝不违法违规违纪。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诚邀邵红梅书记做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下一条:院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相关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