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编辑: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树牢“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拼搏意识,增强“实干兴邦”的劳动精神,我院于6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生支部书记段婧老师主持,我院全体学生支部全体党员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党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段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原文,并对《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解读,要求毕业生党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具有到艰苦地区和行业工作的奋斗精神,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培养主动作为的奉献精神,将崇尚劳动成为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之后16级包装工程01李璐瑶、16级包装工程02李展和16级包装工程03班魏艺玮三名党员以“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开展了微党课活动,大家从对劳动精神的理解、疫情中的劳动精神、“战役”事迹的感想收获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将用用诚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用劳动书写下了爱国奉献的青春华章,把个人理想与国家梦、民族梦紧紧相连,与祖国和时代一同进步成长,用每一滴追梦的汗水,滋养梦想之花绚丽绽放!

上一条:“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开讲了”主题云党课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开讲了”主题云党课——教工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