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思想政治教育>>正文

学习战“疫”微党课、筑牢红色防火墙,让党旗在秋季开学一线高高飘扬——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按照《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9月3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战“疫”微党课、筑牢红色防火墙,让党旗在秋季开学一线高高飘扬。

针对学生返校复学中的疫情防控,学院“一带三配三”的迎生工作及学生返校后两周的工作安排等,院教工党支部统一进行了部署。

随后,为迎接学生到来,全体支部教师拿起清洁工具,到学院负责的清洁区域进行清扫。虽然烈日当头,但全院党员老师不畏辛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活动,负责的区域焕然一新,为学生返校复学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本次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工党支部对学生的关怀,美化了校园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担当。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暨“学习强国”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