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培养>>正文

学院召开第二届包装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编辑: 点击:[]

11月7日上午,学院在C225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包装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副校长吴中教授,院长魏庆葆教授以及来自省内3所院校、3家企业的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士伟主持。

首先,副校长吴中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在讲话中指出,包装工程专业是一个多学科交叉的专业,为了使该专业人才培养工作能够适应行业需求、面向未来需求,不仅需要各学科通力合作,更需要行业与学校的通力合作,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得到各位专家的关心与支持,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副书记祝聪楠宣读学院成立第二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决定。第二届包装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由9人组成,分别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邮电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秉信包装有限公司、河南银金达控股有限公司等高校和企业。

随后,魏庆葆为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新一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要充分发挥专家治学的作用,提高我院教学管理水平,规范教学活动,不断促进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最后,第二届包装工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围绕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校企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

上一条:我院邀请校外专家召开包装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第五届“三级观摩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