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队伍>>正文

刘士伟 副院长 副教授 博士


发布时间:2020-11-15 编辑: 点击:[]

个人信息:

姓名:刘士伟

性别:女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副教授 专业:光学工程邮箱:7557981@qq.com

 

个人简介:

刘士伟,女,1975年5月生,副教授。1998年6月郑州大学包装工程专业本科毕业,2007年3月西安理工大学制浆造纸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018年3月起在上海理工大学光学工程博士研究生毕业。

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为颜色科学与技术及色彩管理,多年来一直从事基于光谱的颜色负责研究,并且在利用光谱进行材料性能检测的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教学科研:

主讲《色彩学》、《色刷色彩控制技术》、《印品质量管理与控制》等课程。主讲课程《印刷色彩控制技术》为“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编写教材《印刷专业技能基础》为“国家级精品教材”;主持国家级精品资源库《食品包装学》课程建设。在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并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参与主持教改项目6项,其中一项获河南省教改项目一等奖。

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2篇,主持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一项,主持校级科技创新团队一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参与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4项。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2篇,EI检索论文4篇。

上一条:祝聪楠 副教授 下一条:张岩 院长 教授 郑州大学/三全食品博士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