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队伍>>正文

肖根生 博士


发布时间:2020-11-15 编辑: 点击:[]

个人信息:

姓名:肖根生

性别:男

学历:研究生 学位:硕士

职称:讲师 专业:图像传播工程

邮箱:xiaogs@hnuahe.edu.cn

个人简介:

肖根生,男,1986年5月生,讲师。2008年7月武汉大学印刷工程专业本科毕业,2010年7月武汉大学图像传播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2010年9月起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从事印刷包装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

研究方向:

印刷包装数字化工作流程、颜色科学与技术、多光谱反射率重建算法、彩色数字成像技术。

教学科研:

主要讲授《印刷数字化工作流程》、《图文信息处理》、《数字媒体技术》、《图形设计》等课程。参与国家级精品课程《印刷色彩控制》课程建设、《包装与印刷专业有效就业模式的构建与研究》等厅级教科研项目,参与编写出版《包装设计与制作》、《印刷数字化工作流程》等论著2本,发表论文15篇,其中SCI检索3篇,中文核心检索2篇,论文《数字化工作流程时代的印刷质量控制》等获“河南之星”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并获“河南省包装行业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位春傲 博士 下一条:徐莉 博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