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在战疫中绽放”战役云演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编辑: 点击:[]

为贯彻党和国家中央关于疫情期间的重大决策部署,号召学院全体同学“同心抗疫”,弘扬新时代青年的正能量,我院近期利用微信公众号持续推出了“青春在战役中绽放”战疫云演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各支部学生干部和志愿者等担任主讲人,他们有的结合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感人事迹分享感悟,向英雄致敬;有的则围绕自己在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工作时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想展开,各主讲人号召大家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做一个有担当的团员青年,上好网课,在自身能力范围内,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让青春力量昂扬,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上一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就业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我院组织开展“疫路有你”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